Thursday 28 January 2016

成长的经历 sem 1

上一篇写到的是在这四个月多认识到的朋友 现在要写下该记下来的经历
人老了 没办法 哈哈 一开始是 foodbitez interview 说巧不巧我是当天最后一个被interview的 其实这不是重点啦 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写到 哈哈 重点应该是 foodbitez 和几个朋友一起duty 友情又更加深厚了 一开始觉得自己好笨 找事情做麻烦 每个星期一都要花三个小时duty 读书时间都少了 可是过后发现做了也习惯了 其实没什么 也蛮好的 培养责任心 忙是忙了点 不过还是蛮充实的 然后也去参加incubator workshop  也是因为incubator  才去pesta christmas 的 在 glory christian church 很大间的 church 没看过这么大的 音响好到不得了 去那边表演christmas songs 嗯 到跳舞 funcrewz dancing club 每次都很enjoy学舞的时间 觉得出了一身汗 帮助release我很多的stress 刚开始我以为他们不会很认真教 没想到 是很认真的那种 很有耐心教大家 我虽然不会 学习能力很慢 可是他们都没有嫌弃哦 那时参加了tamu gadang的表演 几乎前几个晚上都有练习 虽然很累 不过真的很开心 学习跳舞 是自己很早就很喜欢的爱好 只是一直没有办法实现 进了大学没想到有这个机会 真的很感谢 希望下个sem 还有机会和大家一起练舞  再来是 aimst night 回想起来那可是我最担心的 那时说叫我去演戏 我都怕到发抖 我还真没演过戏  练习时就一直不顺利 一直演不好 难为seniors了 一直demo给我看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还一直问朋友要怎样演 戏里面有机会唱歌 其实我很开心 不过过后发现指定的英文歌真的对我来说很高音很有难度 唱到很勉强 也只能怪我唱歌还学习到不够好 就算跑多少圈都还是提升不了可以让自己唱歌进步一点 一半也是因为活该自己会紧张 非常喜欢唱歌 可是唱得就是很平常罢了 最沮丧的是那时听到有人说我唱的歌很难听 没关系 可以当作娱乐大家 可以做娱乐效果 真的好hurt 我不知道要怎样子才能唱得好听一点 不过最后就是硬着头皮就对了 把戏尽量演好 把歌尽量唱到最好  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演戏了 好像蛮有趣的哈哈
12月31号也和教堂朋友一起去吃韩国料理 在stadium倒数 那天的我很high...happy chinese new year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