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考试要到了 说不紧张是骗人的 一直告诉自己  不管以后会怎样 坚持一下
现在幸苦一点不要紧 害怕 chem 会考得不理想的成绩 让自己失望 让家人失望
想起刚进form 6的日子 那时是有点不愿意 可是现在也只剩下 不到 1个月的时间留在这个学校
岁月不留人 舍不得陪我一起读form 6的 朋友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奋斗 让我的读书生涯里面留下快乐青春的时光 老实说自己记性真的很不好 从小学到现在 也很难会记得那些美好的时光 可是年轻的岁月 总是过得特别快 所以我想 开了这个blog 有难忘的回忆就记在这里 这样待我以后忘记时还可以开来看看 。特别喜欢拍照的原因也是因为 照片能留住美好的瞬间
即使照片中的人不在自己的身边 看着照片 也总会觉得大家都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