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account. When i receiving my certificate i know that the decision i made last time is correct. 还记得 lower 6 时就坚持晚上要读account. 那时还蛮辛苦的, 早上读书,有时晚上很累了, 上你的课时真的眼皮很不争气,就会那出耳机听歌, 你应该会觉得 我不尊重你吧 可是老师 我一直都在听你讲课。哈哈。谢谢你 我的account老师 你是我看过很有耐心,又教得很好的 老师。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一定要考好点 不让你失望。今晚看到了好多读account level 2的同学 好想告诉你们 记得好好听课。哈哈。好久不见, 虽然以后没机会上你教的account,希望下次再见你时 老师你过得依然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